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雷鋒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憶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又一次的來臨;雷鋒,我又一次地看到了你。

  三月,是那麼的美麗;萬物復蘇,處處充滿生機。

  三月,是那麼的柔情,清風輕拂,拂走的是那寒冬的侵襲,帶來的是愛的樂曲。

  三月,我又一次地看到了你,在大街,在小巷,在鄉野,在工廠,處處都有你的身影,處處都充滿了愛的氣息。

  ……

  雷鋒,這美麗的三月只因你而變得美麗;雷鋒,這充滿愛的氣息只因你而變得更加濃郁。

  三月,又一次的來臨;雷鋒,我又一次的看到了你。不!不!你從來都沒有在人間消失過。雖然你的肉體已經死去,但,你的精神卻化散在世間的每一個角落:在河邊,在海邊,在公園,在景點,處處都是你的身影,處處都有你的足跡。

  雷鋒,這美麗的人間只因你而變得美麗;“雷鋒”,這普通的名字只因你而廣為傳頌。

  曾經,多少次困擾在岔口的街旁;曾經,多少次迷路在誘人的鄉野;曾經,多少次昏厥在烈日下的街邊……每一次的問題,你都會幫我解決。每一次,在我失意時,你都能將我開導;每一次,在我危難時,你都會及時地將我救出;每一次,在我窮困潦倒之時,你都會將我妥善安置。

  啊!雷鋒,你就是我的守護天使,你就是一個最美的人!

  如今,我長大了。曾經我想到處將你尋覓,可是很多年過去了,一直到沒有找到你的蹤跡。直到有一天,我將一位老奶奶扶過馬路,在離別時,她親切的對我說:“孩子,你真是一個活雷鋒!”啊,雷鋒?我就是雷鋒!我曾經以為做你的繼承人是那麼的難,我曾經以為做你的繼承人,就是要做出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卻不想一直的標準原來只是狹義的理解!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雷鋒,你是一個平凡而偉大的人。你的平凡,正是因為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一個普通人能夠做到的;而你的偉大,卻是因為你始終能堅持幫助他人,不論風雨,不畏困難。

  三月,不是因為出風而變得美麗;三月,不是因為處於而充滿柔情;三月,正是因為你和像你一樣的人的出現,世間才會變得美麗!

  炫陽中學高一:紫陽

您正在瀏覽: 雷鋒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