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去年夏天發生的事,那天是星期天,我那天放假,我的媽媽也放假,我們在家也沒什麼事,媽媽就說;寶貝,你想去那玩去,媽媽帶你去玩,我說,媽媽,我的姥姥家有小兔么,媽媽說。有呀‘昨天剛剛買的,你要去看呀。我說是的,我最喜愛的動物是小白兔,她很可愛。

  我們下樓了,我們在樓下等公共汽車,公共汽車來了,我們上了車,這是車上只剩兩個位置了,就讓我和我的媽媽坐上了,過了一會,有個老奶奶上來了。可是車上已經沒有坐位了。並且,這個老奶奶己經很大的歲數了,車上沒有一個人讓座,這是媽媽說我,你給老奶奶讓座吧’我們要幫助老奶奶,我笑了很長的時間,後來那我起來了。我說老奶奶,您做我的位置吧,我站着,老奶奶說不用,我說你座吧,沒事。這老奶奶才坐下,大家都稱我是小雷鋒,我很高興我下車了,到姥姥家,我把事情跟姥姥說了一遍,姥姥也稱我是小雷鋒,我非常的高興。我們要從小時做起,才能成個真正的雷鋒。

  三年級:熏衣草1999

您正在瀏覽: 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