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鋒的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的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以歡快的腳步走到小書房。看了童話故事、作文大全、格林童話……在這些書當中我最喜歡看雷鋒日記。這裡講的是:雷鋒叔叔只是一個普通的汽車兵,而他卻做出了不平凡的舉動,我要學習雷鋒助人為樂,勤學好問,雷鋒叔叔受人喜愛的原因是他把遠大的理想生活、工作中細小的事情聯繫在一起,用革命的幹勁深深地鼓舞着自己,用黨的光芒照亮着自己。當戰友的棉被破了,他馬上把棉被補好,當戰友的棉被破了,他馬上把棉被補好,當戰友家有困難的時候,他偷偷地以戰友的名義寄錢……雷鋒叔叔常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當中去。”這表明:不單單是補棉被、寄錢……雷鋒叔叔助人為樂的精神到處閃光。

  雷鋒叔叔出生普普通通,事業平平凡凡,但他的精神卻無比偉大。什麼是雷鋒精神?它是公而忘私,助人為樂的奉獻精神,希望每一個人都向雷鋒叔叔學習,讓人間充滿愛的氣息!

  三年級:自然公主

您正在瀏覽: 雷鋒的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