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開雷鋒的日子》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雷鋒的日子》觀后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雷鋒的日子》講了雷鋒的戰友喬安山的故事。這部電影賺去了無數人的眼淚,太好看了。

  一次出行,需要過一段窄窄的橋。於是雷鋒下了車,為大家指揮倒車,楞因為車不小心撞到了橋邊的木棍,木棍正巧倒在了雷鋒頭上,他栽在地上,因為出血過多,昏迷過度,敬愛的雷鋒叔叔還是犧牲了。在送往太平間的路上,司機喬安山上前,抱住雷鋒大哭起來……一次,喬安山在路上看見一次事故,他助人為樂,可惜卻被誣陷為事故引發者,最後還是警察為他洗清了冤。還有他去送貨物,開着開着,車在一片田裡被卡住了,喬安山請了好幾個老鄉來幫助,可都不肯。一位小夥子真心地幫助了他,可貨車實在太重了,搬不動,於是小夥子叫了許多們當地誌願都來幫忙。人多力量大,貨車總算被拉了上來,他們助人為樂!

  看完了它,我被深深地感動了,誣陷和幫助成了明顯對比。雷鋒同志,您的死是光榮的,您犧牲后沒有一點兒遺憾。今年是雷鋒叔叔去世50周年,在這隆重的節日中,我向您學習,以助人為樂,作為自己最大的快樂,以雷鋒叔叔作為自己的榜樣!

  北海小學四年級:沈佳怡

您正在瀏覽: 《離開雷鋒的日子》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雷鋒的日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