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 天 

  臨澤縣板橋學區土橋小學三年級

  王政榮 

  春天來了,春娃娃像個魔術師。他摸過小草的手,小草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他摸過小樹的腰,小樹吐出碧綠的嫩芽;春雨婆婆上班了,春雷公公打起大鼓,轟隆隆、轟隆隆。雨過了,天晴了,幾個小孩出來了,他們在幹啥呢?哦,原來他們是在找春天呢!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匯總。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着大地,撫摸着大地,小聲地呼喚着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了綠色的生命。 

  指導老師:褚建萍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