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 

 春天在哪裡?春天無處不在,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天吧!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枝頭上,剛長出的綠色的嫩葉,在那春風中翩翩起舞。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寧靜的小溪里,溪水不再像冬天那樣,現在的小溪是一個美麗的姑娘,春風好像是伴奏的妹妹,小溪好像是舞蹈演員,在那動聽的歌曲里翩翩起舞着。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爭奇鬥豔的花朵中,花兒你擠我碰,只要春風一吹過,百合花跟雪一樣白,映山紅和胭脂一樣紅……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鳥的身上,燕子飛回來了,在那天空中飛翔。往遠處看,桃花綻開了笑臉,向我們回眸一笑。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天空上,藍藍的天空上漂浮着幾朵可愛的白雲,那一朵像一隻活潑的小狗,那一朵像一隻機靈的小燕子…… 

 你看,春天無處不在,春天帶給我們煥然一新的氣氛,還帶給我們生機勃勃的氣息。 

 這就是春天,一切就像重新開始一樣。 

 啊!我愛着美麗的春天!!! 

  新世紀學校三(3)班 

  夏麗格 

  2011年4月3日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