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 

 不知不覺中,春姑娘提着五顏六色的花籃,欣然地來到了人間,她把滿籃的春色灑向大地,人間萬物復蘇,桃紅柳綠,鶯歌燕舞,一切事物都亮起來。 

  走進公園,到處都是色彩繽紛。迎春花開了,金燦燦的,在微風的吹拂下映襯着綠色的葉子,真可謂“綠葉黃花”,美麗極了。大樹抽出綠色的小芽,給蒼老的樹榦上多了一些生機,宛如一個綠色的新生命在顫動。柳枝也吐出了嫩芽,在春風中,就像少女的絲絲長發,楚楚飄動,迷人極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走到小溪邊,看啊!小溪的冰融化了,潺潺的溪水嘩啦嘩啦地流淌着,水清澈可鑒,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幸福的小魚兒,不時地三三兩兩地結成群,自由自在地在水中做着遊戲。 

  樹林中各種各樣的小花也紛紛綻放,有紫色的、黃色的、紅色的、藍色的;有的像“窈窕淑女”,有的像“小家碧玉”,千姿百態,爭奇鬥豔。 

  天空格外地藍,沒有一絲雲彩,太陽露出了笑臉,金色的陽光射向大地,大地到處充滿着春的生機。成群結隊的大雁也從南方飛回來了,歡快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 

  人們脫下了厚重的冬裝,換上了艷麗的春裝,小朋友也快樂地追逐着、玩耍着,做着各種有趣的遊戲,人們的臉上多了微笑,多了歡樂。 

  校園裡不時傳來琅琅的讀書聲,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老師在向學生們傳授着知識。 

  春天,就像一位畫師,用五色的水彩筆,繪織出一幅美麗的畫卷,她給大地帶來了美麗,給人們帶來了歡樂,給花草帶來了芳香。啊!春天,你是無私的使者,你是愛得象徵,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