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個桃紅柳綠,鳥語花香的季節。下面,我就帶你去邀游這絢麗多彩的風景世界。 

  在春姑娘的呼喚下,小草伸了個懶腰,把它那嫩綠的新葉展開了。 

  柳樹也在春姑娘的呼喚下害羞得伸出它那嬌小可愛的新芽。 

  在春姑娘的呼喚下,杏樹、桃樹、梨樹、蘋果樹等也都陸續展開了它那五顏六色、阿娜多姿的花朵。 

  我被春天的美景陶醉了,不知不覺中下起了春雨。

  春雨滋潤着大地上的萬物。這不,楊樹也在春雨的滋潤下抽出了一條條新枝,長出了一片片嫩葉。 

  平時人們總說“春雨貴如油”今天,我才真正理解了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不一會,雨停了。彩虹掛在了天邊,大地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了。小草、花朵上都還掛着一兩滴珍珠般明亮的雨滴。 

  聞一聞,可以聞到百花的芳香,大地上泥土的氣息。還可以聞到雨後濕潤的空氣。 

  看,遠處有農民伯伯的身影。哦,原來他們正忙着播種呢。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也是新的一年計劃的開始,農民伯伯正為新的一年做打算呢!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