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是一株蒲公英;或許,你是一隻雛鷹;或許,你是一枚飛花;不要等待曾對你立下誓言的風的到來,張開心靈的翅膀飛起來吧,生命因你而精彩!

  張開翅膀飛起來,生命需要拼搏。

  沒有誰生來便是成功者,想要成功,沒有頑強的鬥志是不行的。申奧時,北京而臨的是一個個強手,成功的希望微乎其微,但中國放棄了嗎?沒有。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拼搏精神使中國笑到了最後。中國成功了!很多人會問,“如果當時中國沒有申奧成功,那麼拼搏還有意義嗎?”我會堅定地告訴他,與其碌碌一生而善終,不如拼搏一生而無果。我想,不只是我,所有的中國人都會這樣回答。這就是中國人民的民族精神,一個勇於拼搏的民族所綻放的光彩。

  張開翅膀飛起來,生命需要自信。

  一位智者曾經說過:“在生命的河流上掌舵,左右自己的不是涌浪迭濤,而是心頭矢志不渝的羅盤:自信。自信是一劑良藥,輕了便成了自卑,重了則成了自醉,但這良藥,卻是無法用錢買來的。奧運的賽場上,高手雲集,個個身手不凡,倘若你沒有絕對的自信,定會被這強勁的氣勢壓倒。我很自豪,我是一個中國人,因為中國人堅信,一切皆有可能!

  在殘酷的競技場上,我看到了人性所散發出的自尊、自信、自強。我的眼光不會錯,這是一個不會沉淪的民族,對於夢想,他們會永恆地去追逐!

  我想只有經歷了磨難與挫折,才能擁有堅硬的羽翼,於是,生命便註定要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