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離2008北京奧運會還有186天,我已經等不及了,每天都捧着日曆數啊數,恨不得坐上飛機 ,飛到奧運會那天,急切的心情使我連做夢都夢到奧運會。 

  朦朧中,我來到奧運會的跳水場地,中國女將郭晶晶正在熱身呢!一會兒,她走上了五米高的跳板上,只見她展開雙臂,做了幾下起跳的動作,然後又做了漂亮的旋轉跳進了水中。完美的動作使全場觀眾發出陣陣尖叫,接着又是一陣潮水般的掌聲。郭晶晶以3.5分的高難度動作贏得了評委的傾心,獲得了歷史上做高的100分的好成績,創造了跳水界的一個神話。 

  我又來到了田徑賽場,觀眾席上人山人海,鮮艷的五星紅旗佔了一大片,觀眾們不斷地喊:“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加油……”只見劉翔站在起跑線上蓄勢待發,一聲槍響后,劉翔如同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把對手落在身後。當他第一個衝過終點線時,全場觀眾沸騰起來,都在為劉翔驕傲。劉翔身披五星紅旗,繞場奔跑,為給他加油的觀眾揮手致意。 

  我帶着勝利的喜悅來到了乒乓球館,只見觀眾揮舞着手中的五星紅旗,呼喊着王皓的名字。這一場是男子單打冠軍總決賽,自從王皓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輸給了韓國選手柳承敏后,在訓練中不斷努力。在今天的賽場上,他左抽一板,右抽一板,無論什麼樣的球他都能輕易地打過去。終於,柳承敏實在招架不住,累倒在地。這一場,王皓以4:0的絕對優勢戰勝了柳承敏,獲得了冠軍。接着,王皓站到領獎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莊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隨之響起,王皓的臉上充滿了勝利的微笑,一直向全場的觀眾揮手,表達自己興奮的心情。 

  我多麼盼望奧運會能快點到來,並且盼望中國運動員能夠獲得成功,登上奧運會最高的領獎台。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