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使北京時間2008年8月8日晚上7:59,隨着秒針地跳動,奧運會吉祥物——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都從牆上跳了下來,拉着我來到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現場,只見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們為大家獻上了精彩紛呈的節目,其中最好看的當屬河南武校的少林工夫——《男兒當自強》,小演員們時而插刀換式地打,時而左突右擋地群斗,一會兒舞劍,一會兒耍棒,一會兒又玩兒起了疊羅漢。台下的觀眾看得連連稱奇,讚不絕口。最令人激動的還是奧運聖火燃起的那一刻,姚明舉着奧運火炬點燃了機器龍嘴中的引信,機器龍便騰空而起,連續在空中翻騰,舞動,最後飛到點火台邊,用力一噴火,奧運聖火便燃燒了起來,而機器龍一飛衝天,最後化作一朵朵燦爛而絢麗的禮花在空中開放。吉祥五兄妹又帶我去了許多比賽場館,讓我看到了中國健兒們在賽場上拼搏時矯健而靈活的身影,也看到了他們在獲獎后那激動的淚水,與此同時,中國隊捷報平傳:乒乓球包攬全部獎牌,羽毛球包攬全部獎牌,跳水包攬全部獎牌,體操僅失一金,劉翔又破記錄……到比賽結束,中國以60金高居榜首。 

 “喂!發什麼呆呢?”同學的一聲提醒把我從奧運場館拉了回來,猶如坐着時空機回到了課堂上。“下課了,快點兒下樓做操!”我連忙跑下了樓,然而,我腦海里還是不斷浮現着奧運現場的情景,如果着一切是真的,那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