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鳥兒因為有強健有力的翅膀,所以能飛翔;而人的心能飛翔,是因為有偉大的理想和抱負。 

  ——題記 

  孩童時代的我,就夢想成為一名設計師。年少懵懂的我,喜歡拿着彩筆給了無生氣的白紙添上一絲繽紛,即使畫上的小人兒歪歪扭扭,但心中充溢的是一種快樂和滿足。那時的我,就與美術結下了不解之緣。 

  進入了小學,媽媽給我報了素描班,從此,每個周末我都要背上重重的畫板去上課,但我卻不感覺辛苦,花些汗水與時間,卻能換來一大筆“金錢買不來”的財富。起初,我什麼都不會,我畢業我不好,下筆的時候也不知輕重,常常弄得紙上一大團黑色,但經過長久的練習,我的筆法=日益嫻熟,能較好的掌握明暗關係,比例也拿捏的比較準確,這些都是給我最好的禮物。 

  邁入初中,學業更加繁忙了。我不得不放棄了許多畫畫的時間。但只要有空,我還是願意泡上一杯奶茶,在寧靜的午後拿起筆,畫幾幅畫,中學的我更多是畫些漫畫,利用假期,我特地去上海的書局買了許多漫畫技術指導,整整裝了一個雜物箱,準備自學。現在的我,不只是為了畫畫而畫畫,而是為了追求一種充實,一種快樂而畫,它們使我能在一周忙碌的學習后好好放鬆自己,讓我倍感舒心。 

  因為有了夢想的翅膀,能讓我再繪畫的世界里自由飛翔,我相信在若干年後,我一定會到達河的彼岸,實現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