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告訴我奧運是人類體能的博覽會。好象海豚,奧運會上有着那麼多優美的泳姿;好象美洲豹,奧運會上劉翔奔跑風馳電掣…… 

  奧運是一個舞台。展現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當杜麗的一聲槍響夾帶着本屆奧運會的首枚金牌展現在雅典會場上時,她拉開了中國健兒2004年奧運之行的序幕。當劉翔滿載着十二億中國人的夢想以12秒91的完美的成績奪得男子110米欄奧運金牌時,他以眼淚夾雜着近乎顫抖的聲音對着媒體大聲的說:是誰說黃種人不可能登上第一名?!我今天就要證明給他們看!……  

  我認為中國有着五千年的歷史,它為人類的發展作出了很大的貢獻,我們應該為它感到自豪,為我們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 

奧運會讓那些看不起我們國家的人對我們中國人刮目相看,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我們的奧運健兒為我們中國贏得了32枚金牌,我相信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奧運健兒一定會整裝待發,為中國再創輝煌的歷史! 

  老師也曾說過:“中國是一條正在騰飛的龍,我們正是龍的傳人,看杜麗、邢慧娜、劉翔、滕海濱、李婷、孫甜甜,正是他們把一切不可能的事變成了可能,是他們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中國健兒的堅持不懈!” 

正是老師的這番話使我對奧運會產生了好感,我更加期待着奧運會的到來,我要在2008年奧運會開始的那一天,坐在電視機前親眼看着中國健兒在奧運會會場上為我們中國再添輝煌! 

  我也將以“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努力學習,攀登科學的高峰,為中國的發展做出貢獻。 

我期待着2008北京奧運會的到來,因為那條正在翱翔的龍,他的身上帶着13億顆熾熱的心,那些充滿希望的心帶着他飛翔,飛向遠方……我的心也跟着一起飛翔,飛向2008! 

  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給人間帶來希望、帶來和平!也祝願2008北京奧運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