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飛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原本因為,這個暑假會因為突如其來的高溫而喪失了原有的歡樂,其實不然…… No.1 自行車大戰 小妹都是快上中學的丫頭了,暑假剛開始沒幾天,老爸就急着幫她買單車。哈哈哈,這樣的話,是可以有效滴保持我那可憐又可愛的單車的“使用期”呀(以前小妹對我的單車是抱着“騎你的單車是給你面子”的態度啊,害得沒幾天就修理一次)!老爸,謝謝,謝謝呀,哈哈哈。 這個小妹呀,單車買來了,卻極其吝嗇地說:“老姐,別亂碰哦!”什麼什麼--亂碰?哼,以為我稀罕呀!可是這股“惡氣”在這37°的高溫中醞釀、發酵,終於爆發了:哼哼,不讓碰,我就偏偏要! “小妹呀,請你吃冰激凌吧,”我掏掏幾乎癟氣的錢包,“你姐對你可真是好得沒話說,是吧!” “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小妹很狡詐地盯着我看,“老姐,該不會……” “切,什麼呀,好心被狗咬!”我打斷了她的猜疑,可又轉念一想,不對,得沉得住氣,“嘻嘻,暑假嘛!高興嘛!” 我一臉好笑,這笑,不是孔明大擺空城計時那種鎮定的笑,而是一臉壞笑,“不過嘛,單車借借!” “早知道就是這樣!”小妹把臉一橫,“沒門!” 唉唉,老妹呀,敬酒不吃吃罰酒,看來得使出我的看家本領了。“我去上網啦!” 果然,老妹放鬆了警惕,獨自一人去房間做作業。時機來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時速,騎着單車出去溜達了一圈,回來時得意地說道:“騎新車的感覺就是爽呀!哦,什麼時候也讓我騎去學校?” No.2 田野漫步 與小妹言和后,高高興興地來到新家。媽忙着招呼我們吃冰凍荔枝。碰巧,老姑與他的小孫子欣欣也來了。 “欣欣!”我摸摸他的腦袋,“來玩啦!”這小傢伙,脖子上被痱子獨佔了,撒了爽身粉(高溫天氣,連小PP也受不了)!霖弟與小傢伙玩得不亦樂乎,他架着欣弟的小單車,故意與欣弟玩起躲貓貓遊戲。我們在一旁看着,不覺笑出聲來。 嬸嬸下班路過我家,探出頭,望見欣弟與老姑在我們這裡,便轉過車頭來了。 “嬸嬸好!” “曼呀,在陪欣欣呀!”欣弟見媽媽一來,便撲向她懷裡,做了個大大的擁抱。 “媽媽,我要去去……”欣弟邊說邊指着不遠處的田野。 “可以呀,”嬸嬸微笑着,“讓哥哥姐姐中,誰陪你一塊去呀?” 欣弟的手指指向了我,呵呵。 田野中,用竹枝架起的豆架,有半成熟的玉米棒子,也有枯死的茄子。反正要贏得過網絡虛幻的“QQ農場”!我們慢慢地走着,在豆架下愉快地穿梭着…… 暑假暑假,我愛你!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