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飛翔 

  -----那是一個值得留戀,值得嚮往的地方----老家. 

  4年前,我從安徽轉到深圳學習. 

  4年後,由於想念家鄉的一草一木和人,我決定回去. 

  (家鄉是永遠的思念.) 

  在火車上,雖然我睡也睡不好,看也看不了書.很真難受.但當我看到窗外的美景時,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讓我非常興奮.於是,我的心在飛翔.真想趕快到家,用四爺爺的一句話說,這叫做歸心似箭. 

  到了,到了,終於到了宿松站.我們租了輛車出王嶺.之後,我見到了多年不見的表妹,表弟,外婆,表哥,舅舅,舅媽.....可是,我曾今那麼熟悉的家鄉,那麼熟悉的人,如今已毫無記憶.我不認識他們,他們也不認識我.此時,我不禁感到一陣心酸,很想大哭一場.我的心飛翔到了四年級的時侯,那個可愛的班級,那群可愛的同學.啊!那真是一段美好的記憶呀!可如今.....真後悔當時不知道珍惜. 

  我對家鄉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但我卻恨那滿天的蒼蠅.它們到處亂飛,餐桌上,草叢裡.....我認為它們會傳播疾病.它們之所以繁殖的那麼快,原因是垃圾滿地,人們缺乏環境保護意識.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家鄉的綠化是天然的,比深圳好很多.只要人們稍微注意一下.想着想着,我彷彿看到了一排排整齊的樹在接受魚水的洗禮,與彩虹相襯顯得精神抖擻,滴滴露珠閃爍其中,真是一幅仙境般的畫呀!而我的心也飛翔其中.(這是家鄉的不足.) 

  這次的旅行有喜也有憂,而他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感覺.家鄉,我的心永遠飛翔在您這片沃土之上. 

  (無論家鄉變化滄桑.那顆赤子之心,將永不褪色.)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