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有你,我心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有你,我心飛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大雁南飛,時光劃破歲月的臉,秋風吹去記憶的塵。回首往事,忽而明白了許多。多少年來,你們陪伴在我身邊。點點滴滴的愛與情,鑄成了我飛翔的翅膀。

  割不斷的親情。時間的流逝帶走了你們年輕的容顏。多少次偶然之間,我看到了你們兩鬢之中若隱若現的白髮,月光下你們的身影拉長,那個曾支撐起整個家庭的身軀已不知在何時漸漸佝僂……滄桑的面容,粗糙的手指……時光無情的帶走你們的青春,而換來了我的茁壯成長。在無助的人生路上,你們是我持久的動力;在寂寞的情感路上,你們是我真誠的陪伴;在迷茫的十字路口,你們是我最清晰的指路標。十三年來,你們用諾大的雙手為我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注視着羽翼漸豐滿的我飛翔屬於自己的天空。父母之情,怎能不銘記?

  忘不了的師愛。如一縷春風您把我領進了知識的殿堂。沒年復一年,您用愛的目光關注着我的進步與發展。燈光下,您一絲不苟地為我們批改作業而不知其疲倦;課堂上,您用精彩的語言贏得我們熱烈掌聲卻不知其辛勞;失意時,您又耐心教導使我再次充滿了希望您像一片深藍色的海洋,我們則是一隻只帆船,在通往未來的路上,您給了我們太多太多的力量和祝福,而自己卻日復一日的守着這片海,等待下一支帆船的到來……歲月無情,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恩師之愛,怎能忘懷?

  抹不去的友誼。梔子花開,透着尖尖的白散發出青春的芳香。陽光下,一抹淡淡的綠悄悄生長。我們用心田的雨露共同滋潤着友誼的常青樹。看風起,帶着你的真誠祝願;聽雲涌,盪着我的快樂幸福。學習上的對手,生活中的知己,你如明媚陽光般射入我曾孤寂的心房,青春有你陪伴,我已不孤單。朋友之恩,又怎能忘記?

  你們是陽光,給我溫暖;你們是雨露,給我滋養;你們是彩虹;給我夢想。有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幸福沉澱在心靈深處,伴隨着成長,在記憶里定格為永恆。有你們,伴我走來,感恩有你,我心飛翔!

  山東省平邑縣賽博中學初二:崔宇馨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有你,我心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有你,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