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臨,秋姑娘踏着輕輕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來到了田野、果園、森林,不管秋姑娘來到什麼地方,都會給大家穿上一件金黃的衣裳。  

田野里的稻田像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陣陣微風吹出來,泛起了一排接一排的金色麥浪,高梁好像喝了過量的酒或為了對秋姑娘表示熱情,羞答答地把整個臉都映紅了,最惹人喜愛的還數玉米了,玉米像一個小寶寶還在棉被裡熟睡呢!  

果園裡更是美不勝收了,桔子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上,葡萄像小朋友們眼珠,還像瑪瑙寶石。  

森林裡花草都枯萎了,樹上葉子都變黃了,紛紛落下,把森林裡的每個角落都鋪上了金色,樹葉像金色的地毯一樣,鋪在森林裡。  

秋天來了,整個世界都變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