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我看見道路兩旁的樹葉有的已經落下來了,有一半紅一半綠,有的是綠色的,還有的是金黃色。爸爸告訴我:一葉落便知天下已是秋,樹葉落了,說明秋天來了。我看見路邊的草也黃了,它們正等待着明年春天再發芽。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快樂的日子。因為農民伯伯辛苦了一年,到了收穫的日子所以非常喜悅。看吧,梨香香的,蘋果甜甜的,很遠我就聞到了撲鼻的芳香。

  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菊花盛開了,有的紅如火,有的黃如金,有的白如雪。菊花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從很遠的地方我就聞到了菊花的香氣。

  秋天的風涼了,綿綿的秋雨下了起來,一場秋雨一場寒,冬天不遠了。

  三年級:宿睿涵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