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秋十月,迎來了金黃色的秋天。夏姑娘飛走了,接着秋姑娘披着金黃色的披肩又來了。

  秋天是一個果實累累的世界,比如:梨子:金黃色的大梨子讓人看一眼就讓人覺得眼饞呀!蘋果:又紅又大的蘋果非常吸引人的眼球。葡萄:紫色的葡萄一串一串的非常好看。到了秋天只是沒有了樹的美麗,因為樹上的綠色葉子已經變成了黃色的了。看着落在地上的黃色葉子,我就想起了以前。

  我記得我小時候和我的好朋友經常到了秋天,到了秋姑娘來的時候,到了風伯伯把樹葉吹下來的時候,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大樹下面,接着那金黃色的樹葉,我們倆會找出自己接的裡面最好,最漂亮的一枚樹葉作為標本,也作為我們長大以後分開的信物,以便能找到對方。

  秋天不僅僅是果實累累的世界,也是一個幻想的世界,我是一個愛做夢的小女孩,也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一到了秋天我就會想我要是這棵樹上的一片葉子,一片最亮,最美的葉子,要讓所有葉子都以我為驕傲。也是這種精神使我努力學習,奮發不懈的精神。

  秋天還是秋高氣爽的天氣,適合朗誦課文,晚上看着月光,背誦着課文那種感覺真是想都想不到的。

  秋天的世界真是很奇妙的。

  三十家子中學七年級:於淼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