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可愛又溫柔的女孩,今年十歲了。 

  我有一頭烏黑的長發,平時扎一隻小辮,兩條彎彎的眉毛像柳葉一樣,可漂亮了,眉毛下面有一雙小小的眼睛,雖然小點,但本人自以為挺有神的 ,小嘴能說會道,身材不胖不?C,不高也不矮,就是皮膚稍微有點黑,但是這不影響整體效果,因為我長的並不難看。平時我喜歡穿白色、粉紅色的連衣裙,我覺得我穿連衣裙非常好看,像一隻美麗的花蝴蝶。 

  別看我平時在班級是大班長,也挺文靜秀氣的,可是在家裡可就原形畢露了,只要一放學,就趴在床上吃零食。媽媽總說我是一隻貪吃的大老鼠,聽了這句話我總是一笑置之,不以為然。  

  我最大的愛好是看書,因為我覺得看書能增加知識,現在我家裡已經有95本課外書了,在乘汽車的時候,我也不會忘記帶一本書(雖然我 知道這樣不好)。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吧,我連上廁所也要拿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我的愛好廣泛,除了看書,還愛畫畫(本人在少年宮已經學了三年的國畫了)。下五子棋和跳棋也是我最喜歡的。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對我有了深刻的了解,讓我們做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