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河南省平輿縣實驗小學五(六)班

   我,天生做事馬馬虎虎,但性格善良.想了解我嗎?請靜觀此文.

  姓名:姓李名崢

  性別:與爸爸為伍

   年齡:以過了十個兒童節.

   外貌特徵:大大的腦袋,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胖不瘦,身體很結實.愛乾淨,長的有點"偶像派".

  性格:活潑,開朗,無憂無慮.

   優點:愛學習,愛勞動,有點幽默.星期天,我在屋裡讀<<三國演義>>,媽媽在廚房裡做飯,媽媽喊我"把柜子上的針和線拿過來".我不解的想:媽媽做飯要針和線幹嗎?我把針和線拿到媽媽旁邊,媽媽數落了我一頓,"我讓你拿芝麻醬,你拿針和線幹嗎"你真是個"書蟲".我趕緊說:母親大人,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就放我一馬吧!以後有這事,別找我,找他",我指着老爸說.老爸舉起拳頭,好象在向我示威一樣.

   缺點:馬馬虎虎,丟三落四,粗心大意.因為馬虎多次讓我與第一名擦肩而過.自己多次想改掉這個壞毛病.可是,遇事一着急,老毛病就犯了,瞪着眼睛干著急.這還不算,上學期期中考試,我在做一到計算題時,豎式算對了,可是,橫式上邊卻等錯了,讓我與100分失之交臂.

   總結:本人雖然有很多缺點,但一切都在改正之中.而且長的那麼"偶像派".能不打動你的心嗎?同學們請與我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