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我叫琳琳,今年8歲,已經上二年級了,在雙語實驗學校上學。我呀,最喜歡背古詩了,在我五歲時就背過了很多詩,上小學后我每學期都參加古詩大王得評選活動,每一次都能奪得“古詩大王”的稱號,這學期我又獲得了“年級狀元”的光榮稱號呢! 

  我還特別喜歡看書,從書中我學到了課本中學不到的知識。比如:斑馬身上的條紋是辨別家族的;牽牛花身上有一種花青素,在每天早上、中午、晚上都會變換顏色;金魚睡覺的時候腮動說明他在喘氣等,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知識。書是知識的海洋,如果大家想探索裡邊的奧妙,那就請看書吧,因為看書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別看我個子小,在班裡學習我還是頂呱呱的。雖然有些同學個子大,可一說學習,他們就變成“小矮人”了。 

  我的自畫像畫完了。小朋友,你認識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