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王梓斌,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五年級學生,我今年10歲了。我的性格十分外向。

  我有很多優點,會滑雪、會下軍棋、圍棋等等,但或多或少也有一些缺點,比如,粗心。記得有一次,奶奶安排我出去買饅頭,我就趕緊跑了出去,可是當我跑到半路,突然發現自己剛才忘了問奶奶要錢,我只好再跑回去。回到家,奶奶給我一張整5元,並吩咐我買1元錢的饅頭,我不敢忘記,買了1元錢的饅頭交給了奶奶。可是,當奶奶問我要錢時,我卻不知道奶奶要的是什麼錢。奶奶見我一臉迷茫,說:“我給了你5元錢,你買了1元錢的饅頭,賣家應該再找你4元錢啊!”我一想,壞了!剛才忘讓人家找錢了!

  不過,當我遇到高興的事兒我就會眉開眼笑,容光煥發;當我遇到苦惱的事時,我就會愁眉苦臉,憂心忡忡。

  這就是我,你認識我了嗎?

  河南省焦作市焦東路小學五年級:王梓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