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優點,我很聰明,好奇心特彆強,總是有問不完的問題,一個接一個的問題有時把媽媽問煩了,就對我說:“自己到書上找答案去。”老師說過一句名人的話:提出一個問題比回答一個問題還重要。我能提出這麼多問題,是不是很聰明呢?我也很活潑,喜歡打網球、玩電腦,還喜歡看書,是個書獃子,只要有一本書就能讓我安靜半天。 

  我的缺點是做事情太慢,同樣做一件事總比別人慢半拍,媽媽稱我“慢慢虎”。記得二年級有一次上數學課時,老師布置完課堂作業,我就開始寫了,我才寫兩題就有一半的同學交了作業,下課了,大多數同學都做完玩去了,等我做完剛想出去玩,上課鈴響了,哎,是做作業磨蹭害了我呀!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活潑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