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糾結—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是可愛的,但也是多變的。人的一生會為所發生的事情而進行一次次的蛻變,而這一次次的蛻變就如同一幅畫一樣讓人回味無窮。

  為一件事情進退兩難,傻傻糾結。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很難呢?我不知道,也不敢回答,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越是糾結就失去的越多,因為在糾結的過程中,失去的不只是時間,還有其他很多,也有時候,本來的兩選一就會失去其一,赤裸裸且無奈的結局只有懊悔了。

  緊閉雙眼,在腦海中浮現選擇之後的結果的畫面。不滿意?那另一個呢?優柔寡斷似乎是與生俱來的,但在後悔的時候總能咬住牙關,堅定的告訴自己,“下次不能這麼糾結了,如果不知道選什麼,那就隨自己的意願去選吧。”這樣的次數很多,但結果還是不盡人意。

  燈紅酒綠的十字路口,來往的車輛總能找到自己的轉彎口,沒有半分猶豫和糾結。

  但我並不排斥這種感覺,因為它帶給我的有很多,因為糾結,有了很多人幫我做決斷。因為糾結,我才會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想法,也同樣因為糾結,我才得以謹慎和細心。也還是因為糾結,我有的很多別人沒有的。

  我拿起筆,一點一點勾勒出那內心糾結的自己,但唯一與事實不符的是,我臉上的表情多了幾分快樂。因為選擇對我來說,不再是煩厭的,而是快樂的,自由的。

  “我說小男孩,你真是傻得可愛,你以為現在就能戰勝了未來。”正如我想的那樣,一切都是自由的,快樂的。我在靜靜的為下一幅畫畫上笑容。

您正在瀏覽: 糾結—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