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一米四八的個頭,勻稱的五官,略顯消瘦的身子,活潑與內向兼有點性格,有着許多興趣與愛好,這就是我。 

  我叫李鶴翔,今年12歲,在曙光小學上五年級。 

  我喜歡看書,比如科幻小說、漫畫、寓言故事等都在我的閱讀範圍內。至於《哆啦七小子》、《怪醫黑傑克》都是我的最愛。 

  我還喜歡運動,羽毛球、乒乓球、足球都是我喜歡的項目。每次都玩得滿頭大汗,雖然水平離兩下子還差一下子,但我還是很高興。 

  我寫字很慢,在速度上僅略強於蝸牛,為此老師、父母都沒有少批評我。唉!不是我不爭氣,有時感覺力不從心。我一直在努力,好在考試的關鍵時刻我還沒有掉過鏈子,但我從不竊喜,因為還有更多的考驗在等着我。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一名偉大的科學家。 

  我有許多的缺點需要改正,如果改正不了,說什麼也是白說。親愛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努力吧,為了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