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

  在桃花小學三年級四班裡,的一個快滿九歲的女孩,她是誰?不用說,那就是活潑可愛的我——朱虹雨了。

  我那葡萄似的黑眼睛上長着兩個彎彎的“月亮”;紅潤豐滿又能說會道的嘴唇上豎著一個鼻子;耳朵大大的;頭上扎着一條小辮子,收成一束,像一條馬尾巴;頭下,一雙巧手從瘦得像竹子似的身體里“鑽”出來;腿長長的,使我顯得相貌平平。

  我很愛發脾氣,同學們都叫我“火雞”。有一次下課,夏雪忽然拍了我兩下肩膀,說:“走,我們一起去玩吧!”我很生氣,心想:都下課了還不讓人家安靜一下,這是什麼天理啊?想到這兒,我猛地抬起頭來,開始實不停地咒罵夏雪,惹得其他同學在一旁小聲的議論:“瞧瞧,這位大小姐又火山爆發了!”

  我最愛跳皮筋了,每到體育課,我就高興地拿着皮筋召集齊六位同學,說:“你們三人一組,我們三人一組。”還邊說邊指,為此,我天天都要帶皮筋,還編了首小兒歌,你們不妨也聽聽吧:“不唱歌、不跳舞、不畫畫、不打電腦,只跳皮筋。”好聽吧!

  同學們,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子,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