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9歲,活潑可愛,個子不高不矮,高高的眉毛底下有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腦子轉的很快,當然我也是個急性子,比如有一天中午作業是生字,我想最後一節課寫完,快下課了,我還有8個生字沒寫完,我急了,稀里糊塗的給他寫上,就給組長交了,可作業發下來的時候,我卻後悔了,應為我急,沒得“好”,唉!我要是不急的話,還能得“好”呢!

  我的愛好是玩電腦,我可是個電腦高手,當然我也很沉迷電腦,就說星期五吧,我回來連書包都不放,就去玩電腦,爸爸走過來說:“把書包放下再玩。”我把書包放下以後,就去玩電腦了,不久吃飯了,爸爸硬拉着我吃飯,我哪有心思吃飯呀,隨便吃了幾口飯,就去打電腦了,媽媽垂頭喪氣的說:“兒子發神經了。”爸爸高呼:“耶!耶!我有同盟軍啦!”

  我以後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做一個好孩子!

  五年級:暗影公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