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到公園去玩,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濃濃的茉莉花香,我趕緊往花叢中跑去。 

  茉莉花已經開了不少了,它們穩穩地挺起枝葉和花朵。有的才展開三四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要破裂似的。 

  這麼多的茉莉花,一朵有一朵的香味。聞聞這一朵,很香;聞聞那一朵,也很香。如果把眼前的這麼多的茉莉花看作一幅的畫,那畫家的本事多麼的了不起。 

  我忽然感覺到自己就是一朵美麗的茉莉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陽光下。一陣春風吹來,我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隨風飄動。不僅僅是我一朵,這麼多的茉莉花也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蝴蝶飛過來告訴我昨天采了許多蜜````````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茉莉花,我是在看茉莉花呢! 

  指導老師:劉艷梅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