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羅源縣碧里中心小學 陳楚楚

  國慶節長假,我來到羅源的外婆家,驚喜地發現外婆家的陽台上多了幾盆茉莉花。

  真慶幸,我正趕上了花期。有許多小花苞爭先恐後地在兩片綠葉之間探出了腦袋。細看,那嫩綠的花托兒小心翼翼地含着白中泛綠的花苞,就像慈愛的母親呵護着她那寶貝兒,那般得惹人憐愛。

  第二天一大早,我迫不及待地來到陽台上,只見花苞正在開放,起先展開的是外圍的幾片花瓣兒。再過不久,裡層的幾片花瓣也順其自然地展開了,成了一朵少年茉莉花。這時的茉莉花是白色的。它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清白。慢慢地,茉莉花度過了少年時期,它的花瓣就開始白里透着粉紅了。這時的它是那麼的嬌美,那麼動人,可以看出茉莉花是成年了。你看,茉莉花在綠葉的襯托下,多麼像一位妙齡少女穿着綠衣裙,害羞得臉紅了。

  呆在外婆家裡的這幾天真是悶死了,不過多虧了茉莉花。在晨風裡,茉莉花散發出一陣又一陣的香味,使人在沉悶中感到清醒,在疲勞中感到舒服……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你那潔白的花瓣,清新的香味,令我魂牽夢繞……

您正在瀏覽: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