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茉莉花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擺在我面前的是一簇無比潔白的茉莉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彷彿又被帶回到那無比潔白的茉莉花中。

  媽媽十分愛茉莉花,每天早晨第一時間給花澆水,春天的茉莉花在媽媽的精心培育下怒放了,那米粒般地花朵團團簇簇地擁擠在枝頭,漂亮極了!

  我的記憶又走向更遠了,在那一年的冬天裡,下着鵝毛般的大雪,而媽媽卻在雪地里行駛,她聽見了一陣嬰兒在哭的聲音,媽媽把電動車停了下來,看見了用襁褓包住的一個嬰兒,在“哇哇”地哭呢!

  媽媽一邊抱起嬰兒,一邊喊“誰家的嬰兒”。

  媽媽大概喊了一個小時,嗓子都快喊啞了。結果沒有一個人回應。

  媽媽就把這個嬰兒抱回了家,並把他起名為迦勒,就這樣,我們家又多了一個人,我也多了個弟弟。

  從此以後,媽媽便把她的愛無私的傾注在弟弟身上,好吃好穿的都盡量讓弟弟享用,我漸漸地被媽媽遺忘了,一下子從“白天鵝”變成了“醜小鴨”幾個月過去了,我也瘦了三四斤,原來胖乎乎的小男孩變成了“瘦猴”。

  每當我提出抗議的時候,媽媽總是語重心長的說:“弟弟剛出生就被遺棄,他更需要愛。”我總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是啊,媽媽的愛是多麼博大而無私啊!隨着年齡的增長,使我理解媽媽了!

  現在弟弟長大了,已經9歲半了,他也成為了我們一家的“開心果”。我們一家人十分愛他。

  漸漸地,我的思緒又回到了茉莉花前,這簇潔白的茉莉花不正像媽媽的為人嗎?這茉莉花,她清淡高雅,是平凡的,散發的也是淡淡的,可是她那濃濃的愛是偉大的!

  河南平頂山魯山縣魯陽小學五年級:鄭摩西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