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茉莉花 

  今天,爸爸帶我去花市上去看花。 

  花市上的花各式各樣,有牡丹、杜鵑、月季花等。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一盆十分嬌小的茉莉花。 

  我對爸爸說:“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就是喜歡茉莉花。這是為什麼呢?”爸爸說:“因為茉莉花是那樣樸素、嬌小、可愛而又美麗,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我點了點頭。 

  聽說茉莉花具有“茉莉仙子”的美稱,大概是因為茉莉的花瓣是純白色的,很像一位身穿白衣的仙子,所以才叫它“茉莉仙子”吧! 

  茉莉花的花瓣呆以泡茶喝,泡出來的茶水有一股清香的味道,包你聞見了准想喝。那茶還可以去火呢!記得小的時候,我上火,嘴角上起了一小堆小泡泡,既難受又難看。媽媽上街給我買了一小包茉莉花的乾花瓣,泡成茶給我喝,我接連不斷地喝了幾天,小泡泡就消失了。 

  我愛這既樸素又嬌小的茉莉花。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