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月春風似剪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月春風似剪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唐代大詩人賀之章的詩句。這話說得的一點也不假。

  你看,二月春風這把剪刀把冬天的寒冷剪走了,同時也剪來了萬物復蘇的春天。柳樹的辮子被它剪得柔如青絲,飄若綵帶;花朵被它剪得千姿百態,奼紫嫣紅;草坪被它剪得生機勃勃,綠如碧潭。

  你再看,二月春風的剪刀下,文峰公園被它修剪得多美呀。路邊湖旁幾棵柳樹就像小女孩一樣搖着春姐姐為它修飾的秀髮,洋溢着生命的活力。再往裡走,湖面上的冰也被春姐姐剪開了,露出了翡翠一般的湖水,多美啊!到了七棚塔所在的院落里,那些怪石們被它修剪得更加奇麗奪目。

  二月的春風就是一位美麗而又精巧的少女,拿着神奇的剪刀把我們的大自然修剪得如此生機盎然,為人們帶來了美好的環境和愉悅的心情。

  二月的春風啊,我們歡迎您,感謝您!

  清河小學四年級 ( 6 )班 耿浩宇四年級:耿浩宇

您正在瀏覽: 二月春風似剪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月春風似剪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