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風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和煦的春風,輕撫着剛剛蘇醒的大地。種子探出了小腦袋,在微風中搖擺着新鮮美麗的四肢,含苞欲放的花兒在微風中散發出陣陣迷人的香氣,引來了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穿梭。金燦燦的油菜花在風中跳着美麗的舞蹈,噴發出太陽的香氣息。這是,一個兒童對一隻黃蝴蝶緊追不捨。聰明的黃蝴蝶飛進了一望無際的菜花中,兒童怎麼找也找不到。這真是“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啊!柳枝在風中搖晃着纖柔的腰桿,彷彿在梳洗着她那又長又美麗的秀髮。那平靜而光滑的湖面就是她的鏡子。風兒吹過小溪,覆蓋在小溪身上的薄冰融化了。蕩漾的碧波輕撫着河畔的小草,魚兒在里自由自在地嬉戲。 

  春風是一位畫家,瞧,她正拿着一個顏料盒畫畫呢。她畫紅了桃花,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嶺,繪綠了秧畦……到處都是桃紅柳綠。 

  春風不僅是一位畫家,她還是一個頑皮的孩子。看,他正在和小朋友們放風箏呢。他一會兒把風箏推到西,一會兒把風箏推到東……他逗地孩子們嘻嘻哈哈地笑着,它自己也開心得笑了起來。 

  春風,給植物帶來了生機,給大地披上了光芒,讓人們的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笑容。我愛你,春風!

您正在瀏覽: 春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