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與世博——做文明學生,展青春風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世博——做文明學生,展青春風采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世博——做文明學生,展青春風采 標籤:文明學生作文 我與世博作文 我與世博同行作文 爭做文明人作文

  一縷青色為我們帶來了視覺與聽覺的盛宴,這是校教職工合唱《同一首歌》。老師們一個個都富含飽滿的表情和身着靚麗整齊的服裝為我們帶來了寒冬里的一絲絲暖意。同學們看着不禁鼓起熱烈的掌聲。我想,老師們得到全校同學的認可,再幸苦,他們都很高興吧

  大合唱后孫國權校長為我們致辭,並且宣布上海市第二輕工業學校2010年“璀璨星光”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式暨首屆學生技能節開幕式現在正式開始。

  舞台上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哦!原來是我們學校的兩大才女——楊蓉和周妮為我們帶來了《聽,是誰在唱歌》她們清脆的聲音又在我們耳邊響起。她們同時也是我們今天的主持人。

  不知不覺節目就過了一大半了,但是同學們還是那麼認真的看着,沒有一絲騷動。紀錄極其的好,看來是今天的節目太精彩了吧!就在我走神的這一會兒,同學們不知為什麼有一次的“禁不住”了,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和吶喊聲。一看,是我們學校師資一科的老師在台上唱《我相信》,我們的“美羊羊”老師和其他的老師一起唱着,同學們為他們吶喊着,一半的時候,老師們像魔術師一樣每個人“變”出來一樣可愛的小玩偶。並且下台來拋給我們,同學們的歡呼聲更高了,大家都期盼這可以得到老師的這份禮物。

  在世博志願者之歌《在你身邊》中朱老師帶着我校世博志願者代表來了;教官帶着他的擒拿格鬥團隊表演了讓同學們大飽眼福的《龍拳》。同學們也狂歡了,鄧薇同學帶着她的一群“小野貓”也來了,黃羽倩和姜?瑚氳?攀址縝伲?底湃?慫掛怖戳耍輝諏踔且賴囊皇茲綹呱攪魎?愕墓朋萆?校?怒U?為我們現場寫了“做文明學生,煉科技知識”十個大字。周夢潔的現代舞《舞動青春》讓我們看着是目瞪口呆啊!沒想到,我們學校是能人輩出,多才多藝啊!勁爆中又不失優雅,把現代的青春氣息表現的淋漓盡致。

  同學們,還都意猶未盡呢!主持人就宣布說最後一個壓軸節目了。今天的節目真的是越來越精彩啊!最後一個節目是《世紀風情造型秀》首先上來的是兩個中國風的服裝展示,剛剛上來兩個,同學們就不安了,因為太着急想看到後面更多精彩的造型了,一個個都探着腦袋努力的向後台看着。接着是兩個“偽娘”上來,大家更是歡呼雀躍,雖然搞笑,但是更多的人看的還是那絢麗的中國紅與古代的服飾。一個比一個精彩,陸續的,處女座、天蠍座、白羊座、雙魚座、獅子座都上了舞台,同學們的眼睛更是放出了光芒,我也顧不了許多了,站到了椅子上來看這長視覺的盛宴。同桌還邊看邊拍這我說:“太好看了,比婚紗攝影都好看,我們學校的人都太有才了!”是在,都沒發現我們學校原來是人才濟濟啊!後面還有歐洲風格的服飾。以前都是聽老師在課堂上講的,而且看的都是圖片,那時候看看圖片都感覺很美好了,沒想到今天有這麼好的福氣,可以真正的看到。同學們都長大了嘴巴,瞪大了眼睛,恨不得把這些都裝在自己的眼睛裡面呢。今天可真的是大飽眼福了。

  大家都還沒有從剛剛的服裝造型中反映過來的時候,老師都宣布圓滿落幕了。高興的是,我校的“璀璨星光”校園藝術節我們學校有3個全國一等獎,這是我們全校的榮譽,全校師生的光榮啊。但是我更高興,因為其中有我的一份。突如其來的驚喜真的是太興奮了,我想我今天晚上應該會睡不着覺了吧!

  一個學校的立身之本不應僅是硬件的建設,而更重要的是她的內涵,她的文化底蘊,她的人文環境。學生只有在一個充滿文化氣息,充滿人文關懷的和諧多維的環境里,才能使人生更多姿多彩,才能使生命得以健康成長,才能把心靈深處的內在感悟轉化為一種精神產品。這也是學校所應肩負的培育責任。這次的文藝節目就充分的表現了這一點,從我們學生的內涵和才藝上就看得出我們學校的人文環境,文化底蘊,內涵。

  上海市第二輕工業學校高二:喬莎莎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世博——做文明學生,展青春風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世博——做文明學生,展青春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