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輕輕地碰碰它,它就微微地搖了起來,你們猜一猜它是誰?它就是——不倒翁,而且是我親手製作的。

  星期四下午放學,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拿出雞蛋,在桌子上敲了一下,哪知用力過度,雞蛋全碎了,只好重新再來。這一次,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把尖的一頭對準桌子,輕輕地敲了幾下,頓時,雞蛋的那頭碎了。我在碎的部分挖了一個像硬幣般大小的孔,又把雞蛋傾斜過來,蛋黃和蛋白很快就流了出來。之後,我把蛋殼洗乾淨再吹乾。

  現在,製作的關鍵一步到來了。我找來橡皮泥,把它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我一隻手輕輕地捧着蛋殼,另一隻手一點兒一點兒地小心翼翼地把橡皮泥碎放進蛋殼裡,生怕把蛋殼弄破了。橡皮泥差不多放到一半的時候,我又慢慢地把橡皮泥壓平。我把雞蛋立在桌子上,雖然站了起來,但是東倒西歪的。我就把筷子伸了進去,仔細地把縫隙填平,壓得更均勻些。再次把雞蛋立在桌子上。哇,雞蛋穩穩地站住了。

  接着,我在蛋殼外面畫上了圓圓的大眼睛和彎彎的紅嘴巴。可是我左看看右看看,總覺得不好看。噢,我靈機一動,有了好主意——給它做一頂帽子。

  於是,我拿出一張綠色的彩紙,剪下一個半圓形,做成了一頂尖尖的帽子。我把它戴在雞蛋的口子上,正好合適。想了想,我又給帽子畫上了一些花紋,顯得漂亮多了。

  終於大功告成了,一個可愛的不倒翁娃娃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一碰它,它就東搖西擺,那麼有趣,那麼可愛!六年級:尤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