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可樂棒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可樂棒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熱的天啊!我的人簡直想泡在冷水裡待到夏天結束。“叮咚。”啊哈!是媽媽下班回來了,她有沒有給我買吃的東西呢?嗯,可能是冰激凌哦。“媽媽,你回來啦,有沒有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呢?沒有,小饞貓,不過我買了這個:做棒冰的東西。呃,我心裡有點興奮也有些難過,不過能吃到棒冰就行啦。我問媽媽怎麼做棒冰呢?媽媽說把喝的東西放到罐子里,放到冰箱的冰櫃里去就行了,突然讓我聯想到了昨天沒喝完的可樂,我就把可樂放到了罐子里,放到冰箱的冰櫃里去了,嗯,味道一定很好。我在睡覺時都想到可樂棒冰呢,好饞啊!

  早上了,我跟媽媽說,昨天晚上夢到的全是棒冰,什麼牛奶棒冰、草莓棒冰、橙子棒冰啊等等的。媽媽笑得前俯後仰,大概在過幾天就能吃的棒冰了,啊,我現在要去看看,打開冰櫃,沒想到只好了這麼一點點,我很掃興,只能在等吧,過幾天才能吃啊!

  大概過了三天後,媽媽說現在能吃棒冰了,我迫不及待得打開了冰櫃,哇!一根長長的可樂棒冰呈現在我的眼前,我嘗了一口,冰冰涼涼的,還有可樂味呢!好好吃。

  四年級:凌夢依

您正在瀏覽: 做可樂棒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可樂棒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