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根棒冰,一位女孩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棒冰,一位女孩紅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根棒冰,一位女孩紅了!

  也許當你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會感到非常的奇怪吧!為什麼一根棒冰,這個小女孩就會紅了呢?不要心急,就讓我來講一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事情是這樣的:這是發生在公交車上的一幕,當時一位年輕的媽媽帶着兩歲的女兒坐公交車,當時這個小女孩手裡還拿着一隻棒冰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可眼看着公交車來了,這個小女孩手裡的棒冰還有大半沒吃完呢!如果扔扔掉的話,那豈不是太浪費了。於是,小女孩就一邊吃着棒冰,一邊上了公交車。這個時候,媽媽對小女孩說,這麼乾淨的車廂 ,不要弄髒了。小女孩聽了媽媽的話,就起身來到了公交車內的垃圾箱旁邊,一隻手扶着車廂內的杆子,另一隻手拿着棒冰蹲在垃圾箱旁,而嘴巴對準垃圾箱的口子,這樣就可以防止融化下來的水掉到車廂內。由於天氣比較炎熱,棒冰也融化的比較快,這個小女孩的嘴巴都吃得像個小饞貓似的,這個時候,坐在旁邊椅子上的一位阿姨就遞給了小女孩一張餐巾紙,讓小女孩擦擦嘴,多麼暖心的一幕呀!而這一切,剛好被公交車公司的一位書記看到了,當時他正例行檢查這輛車子,恰巧被他撞見了這樣一幕。於是,她就動了動手指把她拍了下來,併發到了朋友圈。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有的甚至發到了微博上,這個小女孩就這樣火爆了。

  沒想到,這個小女孩這樣一個普通的舉止卻備受人們的關注啊!不過,這個小女孩的文明舉止也確實應該發揚光大,我們都應該要向這個小女孩學習,不要亂扔垃圾,要愛護環境。為這個小女孩點贊!

您正在瀏覽: 一根棒冰,一位女孩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棒冰,一位女孩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