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支棒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棒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滴鈴鈴……”,清脆的鈴聲一響,教室里頓時活躍起來。“放午學啦”,隨着喊聲同學們都湧向門口。三毛也擠出了教室,蹦蹦跳跳地回家去。半路上,三毛瞅了一眼火辣辣的太陽,想:“今天天氣真熱呀,奶奶在家裡一定熱得難受,給奶奶買支棒冰吧。”嘿,正好旁邊有個冷飲店,三毛便到冷飲店買了一支棒冰。為了不使棒冰化了,三毛只得拿着棒冰,飛快地往家裡跑。

  太陽越升越高,三毛的頭上沁出了細細的汗珠,棒冰似乎也覺得熱,也在“冒汗”。三毛根本不管自己冒了汗,看到棒冰快“支持不住”了,變加快了腳步跑起來。這時,在他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趕快跑到家,把棒冰交給奶奶吃。

  太陽升到了頭頂,棒冰馬上就要“散架”了,三毛也跑得越來越快,他還在時間線上做着最後的拼搏,鬥爭……

  終於到了家裡,三毛把棒冰拿到奶奶面前,奶奶對三毛微笑着,這微笑彷彿包含着千言萬語,是那樣甜蜜,使三毛從半路跑到家裡的疲勞一掃而光。三毛連忙把棒冰送進奶奶的嘴裡……

  三毛的奶奶忽然覺得這棒冰是那樣的甜,從嘴裡一直甜到了她的心裡。這時候,三毛的奶奶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一支棒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棒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