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我們人類生存的家園,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在現在這個所謂的科技社會裡,我不時仰望那漸漸變成灰藍色的天空,似乎能看到,以前那種湛藍深遠;又似乎會想象到,未來那種灰濛濛的蒼天,似乎能感受到未來那遭受到嚴重破壞的地球輕輕的抽泣聲。一切都是不環保惹的禍。 

  環保離破壞只差一小步,只有一線之隔。其實,環保很簡單,也許只是彎腰撿起一塊香蕉皮,把它透進垃圾桶。無非是每個人管好自己,不亂丟垃圾,不隨地吐痰,做好自己的環保小公民。在生活中,你是否環保? 

  望着一座座工廠上升起的黑煙,我似乎能聽見地球在跟我們說:“不要在破壞我了,我受不了了!”又似乎能看見,一個個工人、設計師、科學家幡然悔悟,放下了手頭的工作,舉起了環保的旗幟! 

  是呀!環保是多麼重要!它能使我們的地球擁有無限壽命,它能讓我們呼吸新鮮空氣,對湛藍的天空不再是幻想!一句話——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破壞了,就再也沒有第二個來使用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