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走在昏天暗地的公路上嗎?你看到曾經清澈見底的小河如今變得又黑又臭了嗎?你看到曾經蔚藍明凈的天空如今到處瀰漫著灰塵了嗎?你看到曾經森林茂密、鳥語花香的大山,如今只剩下赤裸的黃土和乾枯的小草了嗎?噢!地球!這個人類生命的搖籃,這位美麗無私的母親,她絢麗多姿的芳容,她安逸舒適的懷抱已經一點點地從人們的記憶中消逝了……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環境污染時刻威脅着我們和動物的生命,我們曾經在一隻供人觀賞、死去的梅花鹿胃裡發現包裝袋,這是因為我們向它扔去食物時,包裝袋也隨着食物進了它的肚子,使它不明不白地死去。難道我們就這樣殘忍地殺害朋友嗎?別忘了我們也是動物呀!再說說我們通遼市吧!我們通遼市有一家味精廠,他們經常排放臭氣,而且還是酸臭酸臭的,非常煩人。還有汽車尾氣,一次,我和媽媽在路邊等車,這時,一輛汽車從我身旁“飛”過,我聞到了一股難聞的氣味—汽車尾氣。最後是噪音,尤其是汽車的“大噪門”特討厭人,如果聲音到了一個極限的時候,人的耳朵就會受到影響……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我們的母親—地球吧!

   指導教師:劉振國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