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圖書大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圖書大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很多新奇的事物無法得到,許多事情無法做到,所以我希望自己會變。

  莎士比亞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書,因為書不僅能讓人增長知識,還能讓人遨遊書的世界,書的王國。 

  如果上帝給了我變身的機會,我要變成圖書大王。我會開一個圖書王國,我會召集全世界愛看書的小朋友來我這遨遊另一個書的世界。 我的王國大門是用《四庫全書》做的,因為它又厚又大,做大門正好。我要用字典來做門鈴,有人在這裡通過,遇到不認識的字怎麼辦?看看門鈴就知道了。我的鎖頭是笑話書,因為我希望我的王國滿是歡笑聲,所以就用笑話書來做門鎖,一翻開就會哈哈大笑。腳下踩的都是報紙,因為通過報紙就可以知道國內外的大事了。 

  我的王國里每天都有大人孩子來參觀。我為他們準備了許多水果,有趣的書,椅子,墊子。讓他們坐着,躺着,靠着,趴着舒舒服服地看他們喜歡的書。但讓你想不到的是這些東西都是用書做的。小朋友想看書從椅子上取一本就行了,如果椅子不夠了,可以再搭呀! 如果有的小朋友特別喜歡看書,又沒錢去買,我可以免費贈送他呀!這樣我才不愧於圖書大王的稱號呀!

  如果上帝真給我變身的機會,我想我會那樣做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圖書大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圖書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