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如果他被破壞了,我們就別無去處!因為現在我們的環境亮起了紅燈。

  我們生活所需要的水和空氣,都被破壞了,我為這個可愛的星球感到悲傷,現在大部分的水區嚴重退化成沙漠,80個國家險種缺水,1億多個國家先種群水兒、而死亡,這都是我們人類所照成的。

  環境污染可以是人類活動的結果,也可以是自然活動的結果,或是這兩類活動共同作用的結果。如火山噴發,往大氣中排放大量的煙霧塵和二氧化硫等有害氣體,同樣也造成大氣環境的污染。但通常情況下,環境污染更多地是由人類活動,特別是社會經濟活動引起的。我們平常所指的就是這類源於人類活動的環境污染。人類活動之所以會造成環境污染,是因為人類跟其他生物有一個根本差別:人類除了進行自身的生產外,還進行更大規模的物質生產,而後者是其他所有生物都沒有的。由於這一點,人類活動的強度遠遠大於其他生物。例如,對生態系統中水的利用,其他生物僅取用滿足其生存要求的量,而人類對水的利用則不知道要比其他生物多多少倍,多到的局部生態系統所有的水都不夠用。污染物的排放源稱為污染源。各種污染源的情況將在第四節講述。對環境污染可以從不同角度進行分類。根據受污染的環境系統所屬類型或其中的主導要素,可分為大氣污染,水體污染,土壤污染等等;按污染源所處的社會領域,可分為工業污染、農業污染、交通污染等等;按照污染物的形態或性質,可分為廢氣污染,廢水污染、固體廢棄物污染、以及噪聲污染、輻射污染等。

  我們要善待我們的星球,保護我們的星球。

  富陽是新登鎮中心小學六(3)班 吳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