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窗外的天空不再蔚藍,河流不再清澈,各地氣候異常,自然災害頻頻發生時……你是否捫心自問:這個在宇宙中美麗神秘的蔚藍色星球在你的破壞下還能存在多久?

  像病毒一樣的人類,繁衍再變異,現在地球上就攜帶好幾十億個。之後,人類被派遣到地球上的各個地方,消耗地球為他們所提供的物質、資源。於是,人類生存下來了,但人類不肯就此罷休——他們要發展,他們要稱霸世界!

  可是,“病毒們”,你們不知道,汽車發動機每燃燒1千克汽油,要消耗15千克的新鮮空氣,同事排放出150—200克的一氧化碳;你們不知道,由於二氧化碳過量排放而導致的溫室效應,使冰蓋厚度比四十年前減少了40%;你們不知道;氟利昂的過度使用致使地球兩個極地上空再次形成臭氧層空洞,北極的臭氧層損失20%到30%,南極損失51%以上;你們不知道,有些地方,土壤的流失量可達每公頃100噸……不僅如此,由於城市化、農業發展、森林減少和環境污染,自然區越變越小,導致了數以千計物種的滅絕。科學家估計,到2050年會有2億人淪為氣候難民。

  如果樹木是頭髮,地球現在好像禿了頭一樣;汽車好像寄生蟲,爬滿地球身上吸幹了血液……地球的眼淚在不停地洶湧着,地球的身體在不停地顫抖着。它失望了,卻依舊掙扎着……

  你還記得舉世聞名的月牙泉嗎?它那神秘的面紗早已不復存在了——它流出的不再是清冽的泉水,而是注入的自來水。

  你還記得麗江那依山傍水的修理景色嗎?現在的麗江,儘管政府已在積極治理中,但赤潮、水華依舊不斷繁衍。

  請保護地球上的一草一木、一花一鳥;請珍惜地球上的每一方土地和空氣;請節約地球上每一滴水、每一度電——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