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起來!都6:20啦!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媽咪唱着《義勇軍進行曲》對我催道。“唉,困死我啦!再睡一會兒!”我不耐煩地對媽咪說。“那再睡十分鐘吧!”(羨慕吧!)親愛的媽咪對偶說。睡了十分鐘,媽咪沒來叫我,偶又多睡了幾分鐘。過了一會兒,偶的媽咪竟要拿棍子來毆偶,偶嚇地一骨碌爬起來,以每秒穿兩件衣服的速度穿起了衣服。(快吧!)

  穿完了衣服,該去刷牙洗臉了,我跟在媽咪後面去洗漱。(被偶媽咪逼的)終於到學校了,偶太高興了!因為今天有美術課。

  “上完了兩節主課,就該上美術了!”我看着課程表興奮的對同學高勝寒說道。“真的嗎?”(高勝寒眼睛里射出興奮的光芒)“嗨,我還能騙你!”唉!美術課只能上35分鐘,還有眼保健操呢。我從美術教室里悻悻地走出來,一看課程表,媽呀!下節是英語課!偶英語超差,上次考了一個C,還好達標了。(偶不是最差的,哈哈!)

  好不容易熬過了7節課,做完作業,是偶的娛樂時間,可以玩電腦、看電視,太好了!

  這就是我的一天,您是羨慕還是別的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