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經三十多歲了。遠在異鄉的我很思念家鄉,於是決定開着我最新發明的太陽能汽車回老家看看。 

  天空萬里無雲,打開車窗,一股芳香撲鼻的微風迎風吹來,暖暖的陽光夾雜着青草的氣息......咦,記憶中的道路應該是塵土飛揚的呀!慢慢地,我把車開進了一個小山村,那裡的森林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池塘里長滿了荷花,小魚在荷葉底下嬉戲,蓮蓬寶寶正在睡覺。我不想打擾它們,便靜靜地開走了。來到山腳下,看到了幾座住宅樓。這時,“唰”的一道閃電,暴風雨來了!你們以為我的太陽能汽車完蛋了嗎?當然不是,我的太陽能汽車可是會儲蓄太陽光並自動轉化成能量的哦!緩緩地,我開車回到了家鄉。再也看不到一個個冒着黑煙的煙囪,卻看到了一個個光能轉化器。隆隆的機器聲沒有了,多了一篇鳥語花香。我雖然聽不懂鳥語,但是能感覺大盤鳥兒們的歡暢和喜悅。 

  想不到短短的幾十年,家鄉的變化這麼大。哈哈!我笑醒了,原來這是一個夢呀!不但是個美麗的夢,而且是個可以實現的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