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哇!20年的變化可真大呀! 

  我來到了母校,慢慢的走進校門,五棟充氣式的教學樓直撲入眼帘,天哪!這麼高的教學樓,該怎麼上啊!這時,旁邊的一名同學告訴我:“呵呵,只要騎上懸浮式滑板就可以上去了!”他說著,拿出了一副懸浮式滑板遞給我,我踩着它,迅速的來到了學校。 

  我來到一間教室,看見每個同學面前放着一台比紙還薄的電腦,老師只要通過電腦,就可以和同學們講課。 

  咦,怎麼沒有操場呀?我問了問身邊的一位同學,他笑了笑,帶我來到了操場,哦,原來現在學校為了少佔地,把操場建在地下了。 

  放學了,同學們再也不用背着那沉重的書包了,老師只要將作業輸入他們的電腦,他們只要在電腦上做出來就夠了,老師也不用那麼勞累的批改作業了,電腦里有一個自動批改器,可以為同學們自動批改作業。想起當年老師為我們伏案該作業的情景,心中酸酸的······ 

  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學校,乘坐一輛懸浮式汽車,來到了龍王山。 

  天哪!這還是以前的遺愛湖公園嗎?這兒的空氣清新甜潤,時不時會看見一些清潔機器人,這些機器人會將這些垃圾轉換成清新的空氣,這兒的河水清澈見底,沒有一點污染,一個個主題健身館里,大家都在這兒快樂的運動,小花小草鋪滿了道路,到了夜晚,各色的花兒都發出耀眼的光芒,這可是科學家的新發明哦,人們在這五彩的花海中穿梭,不再攀枝折花,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接着,我來到了赤壁,赤壁原來經歷的事情現在都在回放,蘇軾在這吟詩作賦,古詞[赤壁懷古】的墨香依然可聞······一切都可以親眼所見,呵呵,這些只不過是電腦製作的一些虛幻場景而已,大家可以盡情的觀看。 

  這是我夢想中的家鄉,但願幾十年後能夠通過我們的雙手實現!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