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此時的我,已是一位著名的服裝設計師了。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坐在金碧輝煌的工作室里,一邊聽早間新聞,一邊設計服裝。這時候,一條新聞說;"現在的農民生活的越來越輕鬆,科技也比城市的發達多了。”聽了這則新聞,我十分想回家想看看。於是我便訂了一張去雲南的機票。過了三四天,我終於回到我心愛的家鄉。我揉了揉眼睛,簡直不敢相信,家鄉的變化居然這麼大:以前,那高低不平的小房子,如今變成了一棟棟高樓。學生們的上課的學校,變得更高、更大、更美。 

  走到田裡的時候,便看見幾個農民,正在悠閑自在地喝茶、聊天呢!我的目光很快轉向田裡,在田裡幹活的是顏色不同、面貌不同的機器人,搞成這個樣子,大概是為了識別自己的機器人吧。 

  走到一塊湖邊,我更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從前那臭氣熏天的污水,如今,卻變成了清澈見底的溪流。忽然,我發現,在水池旁邊,有一台機器,我好奇地走過去,這看看,那看看,此時,一個可愛的機器人,笑眯眯地走過來,說:“你好,歡迎來到我們的村莊,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我瞪大了眼睛,過了好久,才反應過來,說:“我問一下,這是什麼東東?”“哦,這是‘污水凈化器’,就是把污水倒進污水凈化器上的洞里,過兩三秒,就會排出新鮮空氣!”機器人耐心的向我解釋。 

  過了好久,因為工作,我不得不訂一張回深圳的機票。 

  在飛機上,我想:有時間,我還要來這裡,希望家鄉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