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家鄉

  薌城實驗小學三年(3)班 洪欣奕

  二十年後的家鄉,成了花草樹木的世界。植物們幫我們吸進二氧化碳,呼出氧氣,使我們周圍的空氣變得更加清新了。而且,還推出了一款超級環保的新汽車,名字叫太陽能汽車。原來的汽車要靠汽油才能開動,現在的環保太陽能汽車,只要藉助太陽光,然後把能量聚集起來,就能開動了,而且也不用害怕沒有陽光不能開動。還有它排出的廢氣,一遇到風就會轉化成氧氣,這樣就不會污染環境。汽車的顏色很多,車形很酷。因為這種汽車既好看又環保,所以非常惹人喜愛!太陽能汽車還有一種特殊功能,就是能自動清理有害物質,並把它們轉化成可以再利用的環保物質。

  二十年後的家鄉,人們不再為居住環境不好而發愁。人們居住的房子都有特殊的功能。房子的周圍,圍繞着一簇簇花兒,引來了許多鳥兒、蜜蜂和蝴蝶。鳥兒和蜜蜂唱起了二重奏,蝴蝶隨着優美的歌曲翩翩起舞。原來在房子周圍的污水啊、垃圾啊,都讓房子轉化成氧分和甘甜的泉水。地變得平整了,不再凹凹凸凸了,垃圾桶里的垃圾不管是有害的還是無害的 ,都會被房子轉變成環保物質。

  想要實現這麼美好的居住環境,需要我們齊心協力地加強環保意識,讓環境變得更加乾淨,空氣更加清新甜潤,樹木更加鬱鬱蔥蔥,河水更加清澈。讓春、夏、秋、冬變得更加美麗,讓家鄉更加富饒。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