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人們都在破壞環境,地球媽媽已經奄奄一息了。特別是農村的人把死雞死鴨等都往河裡扔,讓大自然受到破壞。現在水被垃圾污染,空氣也被污染了。我們的地球媽媽原來穿着漂亮的衣裳,現在已經變成了烏黑烏黑的衣裳。 

  我希望二十后的家鄉很美很美,因為現在人們聽到廣播、看見電視等都在談保護環境的新聞。人們開始注意生存環境,二十年後大家再不會亂丟垃圾、亂扔死雞死鴨等,也停止了破壞地球環境。因為到處都有保安守着,如果丟一張紙就要坐牢,砍一棵樹也要坐牢。人們也不想被沙塵吹走,都種下許許多多樹木,以免沙塵暴襲來變成沙漠。二十年後的家鄉空氣清新,河水清澈見底,到處是魚兒在歡快地游着。森林裡鬱鬱蔥蔥,小鳥在樹上快活的唱歌,人們彷彿就在原始大森林中生活一樣,每個人都幸福的微笑着。 

  因為大家都會自覺保護環境,二十年後的人們都不會生病!這就是我希望的二十年後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